焗雞扒兼超市行情

我家附近有兩家大型超市
較近的只需行十二三分鐘
遠一點的要行二十多分鐘
我近的常去,遠的也不時過去幫襯的
這個週末就步行過去
買多點蔬菜放在家
因為星期一女皇出殯日
很多店舖都關門休息

長長的路
經過很多屋
看見美美的花朵
不忘停下來拍張照片
這花從網上查到
天竺葵
顏色型狀也很漂亮


這堆小花
名字是香雪球


在超市買了盒雞腿肉
2.35英鎊1kg
先用焗爐焗幾件雞扒來吃

剩下的再可多食兩餐
就要想個別的煮法







14 則留言:

洋蔥豉油汁豬扒

我喜歡食豬扒 豬扒不是煎便是炸 有厚切也有薄切 現在還有種慢煮法 我煮得簡單 先用幼鹽豉油糖酒蒜粉醃 然後用氣炸鍋焗熟 切塊上碟 另用鑊炒香洋蔥 老抽糖豆粉做個汁 今回我還加上幾粒車厘茄  英國的肉類質素不錯 我買的是梅頭豬扒 肉質腍滑好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