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城

昨天宅男帶我們出大城
 這是 Victoria火車站
因為當天火車沒有罷工
車站很煩忙
 
 
街道古式建築物

 
新式的商業大廈

 
步行前往白金漢宮
途中經過不少禮品店 
走入這間茶店八一八

 
售賣英式茶葉
包裝很精美
買來做手信也的確不錯



 
白金漢宮幾乎任何時候都有遊客
來到當然地要拍幾張照片
 




 
天氣不太好
逗留了一會就離開

經過公園往地鐵站
 

 
這些放在公園的椅子
要收費的
難怪不太多人坐

 
 
 回到家後急忙焗個餅做下午茶
然後再煮飯
 這個蘋果餡餅
從馬莎買的半製成品
放在冰箱
要吃時焗熟便可
幾好味架
 
 
今天仍然有些網誌不能留言
我喜歡跟網友們互通訊息
不能留言令我不大開心
要等宅男有空
替我換個瀏覽器試試


 

16 則留言:

  1. 大城都唔係好多人喎.好彩冇罷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始終不是假期,所以不算太多人,但市中心非常塞車。

      刪除
  2. 我都唔會租D椅來坐.鐘意坐草地。

    回覆刪除
  3. 這些半製成品蘋果餡餅不錯呀,自己焗新鮮出爐好吃噢!

    回覆刪除
  4. 熱浪會很熱嗎?我只能用chrome, 我的Google login 有問題不能留言

    回覆刪除
  5. 公園的椅子不太受歡迎, 都變戊了空凳.. 💺

    Park it◉ youtu.be/1tfKZrDVBaw
    Buckingham Palace Tour◉ youtu.be/FtGN2wK9g_s youtu.be/Ux8qlyWUR1w

    回覆刪除
  6. 下次早些去,趁現在遊客唔多,可以看一場11:30的閱兵儀式。

    回覆刪除
  7. D椅要收費,感覺怪怪的。不過似乎沒市民「踩場」------ 要收費咁我咪圍住坐椅子旁的草地囉=P

    回覆刪除

素餃子+酸辣湯

很久冇包餃子 因為好懶做餃子皮 要自己做皮好麻煩 又浪費時間 最近在中超 買左包急凍餃子皮  又厚又較硬身 包起來不大好用 我通常都係做素餃 略煎香再加水煮熟 都算簡單 一款餡兩用 做幾個素菜 好耐無做 有啲失手 其中兩個 可能皮壓得太薄 蒸熟後變左型 包亦有兩款餡 除蔬菜餡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