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閒情(照片)


 

看圖大家知這是什麼花嗎😃 

  

 
一張又如何 

 
白花好靚

 
紅蔥頭好大棵
還是第一次見

 
這種菜也是第一次見

 
真身係又紅又綠 
聽說有種特別味道
未必人人可接受

 
呢種我食過

 
名字就是紅枸杞

 
本來是紅菜頭
何處走來一棵紅莧菜

 
介紹大家認識蘆薈花

這裡的農作物
只供欣賞
並非食用
聽說部分會留下做種子
 

這裡有幾棵楓香樹

多年前每到冬天

都有點吸引力

但近年越來越暖

這幾棵樹也不大顯紅

 
藍天白雲襯托下
這個角還不錯




遍地落葉

 
[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
就在我住的前方不遠
也就是我家前園 😂
 

今天
被我拍下
天空的有趣景象

 
似什麼呢
像雪又像一幅布

 
又像白浪



 

 

30 則留言:

  1. 紅蔥頭 白花靚 ; 白雲 像白雪 像白布 像白浪 白的美 👍
    蔥品種博文乙則 https://pkblog0438.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_15.html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都舒暢一點。

    回覆刪除
  3. 白布浪濤
    捲起千堆雪
    西貢一時
    多少豪傑

    回覆刪除
  4. 台灣紅枸杞的英國係西洋菜。莧菜真係會周圍生。我從無種過,但花園成日都有出。一棵一棵的出。親朋好友話,可能D種子mixed up。

    回覆刪除
  5. 今年既楓葉好似好紅哦!蔥花好靚架。

    回覆刪除
  6. D雲好特別呀,難得既景色

    回覆刪除
  7. 幾好丫,咁近有咁大既農園,隨時可入去行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接近大自然,住新界的確唔錯。

      刪除
  8. 第一幅,無論個景還是最景角度都一流呀。

    回覆刪除

三餸一湯素食

今回煲 中式南瓜素湯 粟米紅蘿蔔腰果眉豆 煲老火湯南瓜不用削片 煲出來個湯好甜 三餸 青瓜雲耳蛋皮 南乳齋 素炒椰菜花 清清地又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