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鴨子

 這幾幅照片
是我早前在公園拍攝的
圖片中的兩隻野鴨子
經常令人誤會是鴛鴦
其實牠們只是野鴨
鴛鴦是另外的品種
我上網查看
牠們真的是一雄一雌


前面那隻是雄性
後面的是雌性


我在其他地方也見過
牠們總是有影皆相
話佢哋係鴛鴦
又錯唔曬


這兩天
都可看到藍天白雲

星期日寧靜的公園






12 則留言:

  1. EE在英國會不會覺得悶啊? 好像周圍都沒不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還未有悶的感覺,可能是住慣新界啦!

      刪除
  2. 回覆
    1. 是啊!牠們多是一雙一對,我在其他地方也見過。

      刪除
  3. 回覆
    1. 牠們多是一雙一對,我在其他地方也見過,只不過鴛鴦的樣子不同。

      刪除
  4. 回覆
    1. 牠們多是一雙一對,我在其他地方也見過,雌雄也不同樣。

      刪除
  5. 現在是一對,遲D看看會不會有小鴨仔跟住。

    回覆刪除

行公園

今天天氣晴朗 一定往外走走 順便做做運動 公園都相當熱鬧  馬栗樹也開滿花 兒童樂園 充滿歡樂嘻笑聲 櫻花全榭了 戶外健身場 另一棵馬栗樹 這個是粉紅色花 天氣溫暖 也多了很多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