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哩煮雜菜+姬松茸菇南瓜湯


 今回又用日本咖哩
煮雜菜
材料
茄子 豆卜雲耳 
紅椒青椒 法豆 南瓜 素丸
簡單又豐富
日本咖哩磚
真的方便又快捷


姬松茸菇南瓜湯
材料
姬松茸菇 南瓜 甘荀 腰果
這個不用煲大久
45分鐘至一小時便可
味道相當可口



16 則留言:

  1. 姬松茸配南瓜煲湯,好正喎,等我都試吓先﹗

    回覆刪除
  2. 咖哩我麻麻,比較喜歡中式調味.

    回覆刪除
  3. 多數咖喱都有薑黃,本身都是一種好有益的「素成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咖哩味道不太濃,同其他東南亞味道有點不同。

      刪除
  4. 見你用日本咖哩我好耐無食又想食下

    回覆刪除

洋蔥豉油汁豬扒

我喜歡食豬扒 豬扒不是煎便是炸 有厚切也有薄切 現在還有種慢煮法 我煮得簡單 先用幼鹽豉油糖酒蒜粉醃 然後用氣炸鍋焗熟 切塊上碟 另用鑊炒香洋蔥 老抽糖豆粉做個汁 今回我還加上幾粒車厘茄  英國的肉類質素不錯 我買的是梅頭豬扒 肉質腍滑好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