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渣餅


做豆漿
剩下的豆渣
如何處理
掉了似乎太浪費
我用了些少麵粉
加鹽調味
蒸了廿分鐘
為何要蒸
因黑豆生食不易消化
蒸熟容易處理
將其做成圓餅
煎到兩面金黃
做個酸甜獻
或是素蠔油獻也可以


煎之前沾上蛋漿粟粉


第二款可用來煎蛋餅
健康又好味







23 則留言:

  1. 我又係第一眼以為素漢堡, 這個方法好呀, 吾浪費浪費💗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不過,也不能多吃,否則消化不良。

      刪除
  3. 成個過程裡的材料都物盡其用^_^

    回覆刪除
  4. 我以前做黑豆,黃豆漿時,用埋豆渣一齊煮先隔渣。 老DAD話豆渣還有很多營養和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初期掉渣,後來用來做豆餅煎蛋,我自己就唔喜歡一齊煲。

      刪除
  5. 豆渣麵粉加鹽蒸廿分鐘
    做成圓餅煎到兩面金黃
    做個酸甜獻或是素蠔油獻

    回覆刪除

薄餅餐

 又來自家製快餐 從超市買回來 半製成薄餅 用焗爐焗熟 再加上個南瓜番茄湯 快捷又飽肚 五月二日 是英格蘭投票日 我也為這一天 特別要宅男為我補一課 不竟是第一次 了解下情況 票站就設在公園的圖書館內 其實都是非常簡單 程序跟我們老家差不多 但這裡可以郵寄投票 到票站投票人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