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Yblog舊文重貼
情書
2009-08-26 | 
      現今通訊發達,就是人在天涯,也是近在咫尺,已經很少有人以書信來溝通了 。朋友曾經送我一本書,名為五十歲的情書。書內容是輯錄一些參加同書名徵文比賽的作品。
     五十歲寫的情書,會是什麼樣的情懷呢?  當中有作品是寫給伴侶的,也有給親人、好友、長輩的,多是訴説感謝之言,也有説不盡恩愛之情。
     不知大家有沒有寫情書的經驗,或收過異性的情書呢?我就沒有寫情書給異性的勇氣了,白紙黑字寫出來,證據確鑿,反悔起來也不易,犯不著嘛! 有沒有收過情信....哈哈! 這個不提也吧!
      現代人不愛書寫,但也有另類情書出現--如電話短訊、電郵等。都可以是情話綿綿的。

      我突然興起寫封情書給至親至愛的念頭-----寫給老媽..老伴..兒子?不如每人給他們寫一封吧!

後記
寫信一事,最後當然不了了之,而老媽也離開了。

21 則留言:

  1. 哈哈。。。印象中寫同收都没有、正如妳講、白纸黑字、没法抵賴!

    回覆刪除
  2. 哈哈。。。印象中寫同收都没有、正如妳講、白纸黑字、没法抵賴!

    回覆刪除
  3. 我收過也寫過亦保存過,而且是很多封,最後都難免要「付諸一炬」。哈哈……你明喇!
    就是不想有証據留低。

    回覆刪除
  4. 又未寫過,又未收過呢

    回覆刪除
  5. 寫情書沒有勇氣......你要知道面對面表白的勇氣都唔細的 :P

    回覆刪除
  6. 我試過用短訊寫情書,並存在手機內,打算啱時機時,發給太太,點知有次幫同事試機時,不小心將此短訊發給了同事,真係尷尬到想揾地方匿......

    回覆刪除
  7. 我就記得有一套漫畫叫"情書"!

    回覆刪除
  8. 自從有了網絡,就很少再寫信囉......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哈哈,我地呢啲舊派人,做唔到。

      刪除
  10. 現在好少落筆寫信喇,多數係打完簽過名。

    不過,情書我係寫過的^_^

    回覆刪除

三餸一湯素食

又來三餸一湯素食 玉竹雜豆素湯 粉絲素菜煲 邊豆炒蛋 即焗咖哩角迷你春卷 素菜煲 南瓜 番茄 粉絲 小唐菜 紹菜 邊豆炒蛋 邊豆 菜甫 紅洋蔥 玉竹雜豆湯 玉竹 淮山 姫松茸菇   紅豆 黑豆 綠豆 腰果 紅蘿蔔 粟米 紅棗   果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