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Granada(格拉納達)


Yblog舊文重貼

西
Granada(格拉納達)

沿途風景美麗,天氣清朗
望見白雪的是內華達山


沿途見種整齊類似果樹的樹


在油站上洗手間見到的住屋


雪山又出現在前方



快到了


入城後找酒店時迷了路
到了山上



錯有錯著
這裏可觀看整個市容


遙望古城
背景還見到雪山


最後我們下山
向警察問路
他們說這間酒店很難找
我們是無法找到的
要我們跟警車
警察先生親自帶我們去
真係太感動啦


經過大街


 左轉右轉


來到小巷



窄到呢
真係難為了我家的司機哥哥


最後來到酒店


酒店有阿拉伯色彩


天花透光
非常美麗



放下行李
行街街去
街上遭到靚女


靚女扭勳腰肢
讓我們拍照
後面兩位哥哥
睇到眼定定
最攪笑
他們一本正經
多謝我們讓他們看到美女扭屁股


穿過小巷


出到大街
這座是政府建築物


一位穿著舞衣的小女孩


這個城市真是越夜越精彩
待續.....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洲國家的確美麗.................尤其是建築的特色!

      刪除
    2. 歐洲的城市每處都有特色,很吸引

      刪除
  2. 間酒店開在D咁難搵GE地方...係規劃錯誤定係以「隱世」為賣點?=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個處好旺㗎,只不過因係舊城區,交通唔係規劃得咁好,我下篇就介紹當晚我地出去玩情況。`

      刪除

洋蔥豉油汁豬扒

我喜歡食豬扒 豬扒不是煎便是炸 有厚切也有薄切 現在還有種慢煮法 我煮得簡單 先用幼鹽豉油糖酒蒜粉醃 然後用氣炸鍋焗熟 切塊上碟 另用鑊炒香洋蔥 老抽糖豆粉做個汁 今回我還加上幾粒車厘茄  英國的肉類質素不錯 我買的是梅頭豬扒 肉質腍滑好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