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華絕代



兩位令人懷念的天皇巨星
梅艷芳、張國榮









38 則留言:

  1. 真是巨星,這麽久之後仍有那麼多人懷念。
    也許後無來者。。。

    回覆刪除
  2. 我家女皇啊……(暈浪兼感慨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才肴了她告別演唱會片段,有點傷感呢。

      刪除
    2. 她離開之後八個月,我以為自己的情緒已平復,鼓起勇氣再看她最後演唱會的DVD,誰知音樂一起,畫面還沒見到,已經哭得一塌糊塗。結果全程兩小時多,哭得抽抽噎噎,幾乎五臟六腑也要散架。

      刪除
    3. 我看到最後那首歌,也忍不住眼淚呢。

      刪除
  3. 梅嶬芳,目前還未找到一個可給拍得住她那種舞台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錯了,是梅豔芳。對待己離去的人,還是該尊重一點。

      刪除
  4. 笑盈盈⊹天天都是美麗的一天*☁晚安甜夢喇\(。◕ヮ^)/

    回覆刪除
  5. 可能後無來者. They are the grestest!

    回覆刪除
  6. 早好 ! EE,
    好懷念他們倆..

    回覆刪除
  7. 自從他們走後,香港樂壇已不再輝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失去他們,是香港樂壇大大的損失。

      刪除

天氣好逛公園+晚餐

今天天色太好了 雖然仍然有風 太陽灑在身上 倍感暖和 我在公園找了一角清靜地 從新練起太極   然後在公園逛一個圈 拍拍照 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餐煮個肉丸湯 材料有 番茄 南瓜 櫻桃蘿蔔 清清甜 用氣炸鍋焗三文魚 三文魚抹上幼鹽 灑上黑椒 簡單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