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餐

天氣繼續寒冷
晚上已去到零下1至2度
室內要開暖氣
若留在室外太久
真會凍僵
今天煮素食
姫松茸菇素湯
蘑菇雲耳炒彩椒
蒜蓉灼羽衣甘藍
還有現成買回來
素咖喱角及春卷
用氣炸鍋番熱便可
羽衣甘藍
向來不喜歡吃
我是第一次買
試用蒜蓉灼熟來吃
還可接受






16 則留言:

  1. 寒冷在家暖胃食餐豐富嘅😋蘑菇雲耳炒彩椒 蒜蓉灼羽衣甘藍 素咖喱角及春卷😁正呀.

    回覆刪除
  2. 🐰 素咖喱角及春卷惹味脆口 👍 😋

    回覆刪除
  3. 羽衣甘藍感覺向來都是生食的,搵次真要試試灼熟來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大喜歡吃生的食物,這樣煮過還可接受。

      刪除
  4. 我都麻麻地`羽衣甘藍 (阿毛)

    回覆刪除
  5. 羽衣甘籃好似食草咁,我都麻麻.

    回覆刪除
  6. 羽衣甘藍可以噴些油,落些鹽焗到脆脆地,好好味呀😋

    回覆刪除

急凍海鮮炒菜飯

 懶懶地 又做個炒飯 我家甚少剩飯 所以用新鮮飯炒 冰箱剩下半包雜錦海鮮 我用小唐菜煮個菜飯 加急凍海鮮及蛋炒 冰箱有紅豆餡未用完 又做幾個紅豆包 通常我將包包完成發酵程序 放入雪櫃 早上拿出來回溫再焗 早餐下午茶都有著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