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兩味素食

 昨天終於
切開個大冬瓜
首先煲個素湯
材料
冬瓜 紅蘿蔔 粟米 
姫松茸菇 黑豆 腰果 圓眼肉
一大片薑
非常好味
冬瓜連皮都食埋


豆卜 薯仔 椰菜+冬瓜
煮日本咖哩
效果很好
冬瓜非常好吃


雜菜煎蛋餅
雞蛋雜菜加上一茶匙麵粉
調味料
鹽 豉油 糖 黑椒粉







15 則留言:

  1. 🐰 冬瓜兩味素食, 太好吃了 ✋ ✋ ✋ ✋ ✋ 🎉 💐 😀
    煲冬瓜湯 ..我媽媽會加配蠔豉囉 😋 🤤 👍 💖 ✨ ☀️
    雜菜煎蛋餅?! 哈 哈 ..我媽媽名菜是豆角煎蛋餅喎 😀
    。✩ 兩款菜式各有特色 ❗️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蠔士煲湯好味😋我煲素湯所以不用蠔士。

      刪除
  2. 冬瓜比較淡味,要搵濃味配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瓜雖然淡味,但我都好喜歡食。

      刪除
  3. 這個素湯用冬瓜,等我試試﹗

    回覆刪除
  4. 冬瓜老友自家種, 一定好味啦

    回覆刪除
  5. 冬瓜仲可以索埋D咖喱汁。

    回覆刪除

週末BBQ

 今天到訪朋友新居 也順便探下貓婆婆 牠似乎很愛曬太陽 選擇陽光照射角落躺下 優哉悠哉 英國在夏天才會BBQ 天氣不錯 很適合燒烤 但其實不用自己燒 我們也只在室內進食 食物種類也不少 燒腩肉特別好味 素炒韓國粉絲 還有甜品 完完滿滿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