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魚頭雜菜湯

 昨天在唐人超市買了個三文魚頭
用大半個煮番茄薯仔雜菜湯
材料除番茄薯仔
還有洋蔥椰菜甘荀
這些材料在這裏都是尋常物
不過特別是我加了少許咸酸菜 
效果很好
個湯好好味
先將材料炒一會才放入煲
待雜菜煲一會再將煎香魚頭放入一起滾
個湯很清甜也不腥

£1.53的一個魚頭有斤幾重
而且好新鮮
美中不足是要拿回家自己清理
倫敦唐人街似乎什麼時候都不乏人流
午間四五點
酒樓都有不少顧客
目測八九成都是外藉人士
只有超市內才見亞洲人面孔
 
 
還有這遊客區
也是是熱閙得很



24 則留言:

  1. 原來可以加酸菜架? 咁等肥人試試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使用太多,用些少吊下味就可以。

      刪除
  2. 唐人街,任何時候都是大紅燈籠高高掛。

    回覆刪除
  3. 西人魚檔有冇三文魚頭賣嘅呢?

    回覆刪除
  4. 三文魚湯,我鐘意飲呀!

    回覆刪除
  5. 咁大個魚頭煲湯,冇得飲但單諗都覺得個湯有魚的甜味。

    BTW,我預備向GOOGLE反映意見,但想先準確少少了解情況。最近我留言,發現留言很多時都不見了,越來越頻繁,不同BLOG都試過。想看看是直情留不到言系統刪了還是掉了入「垃圾留言」欄,如果EE有空,可否幫忙看看垃圾留言欄有沒有?那些都是閒話家常,至於特別讓它們重見天日要EE大堆再覆一次,這方面毋用EE額外大花時間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都發現了幾天,有收到email,blog友留言在文內看不到,我留言給其他blog友也有此問題出現。

      刪除
    2. THANKS,看看BLOGSPOT之後有沒有改善。

      刪除
  6. 看了樓上朋友的留言,我才發現這情況,去留言找回EE幾則留言,大半個月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EE,原來一個半月前已經有你的留言唔見咗,我一路都無發現。

      刪除
    2. 的確有此問題,同時都發生在我和其他blog友的文內。這是google問題,你不用介意。

      刪除
  7. 魚頭煲蔬菜湯,應該好甜,正👍

    回覆刪除
  8. 三文鱼生鱼片你唔敢食?
    周末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本身都不喜歡食生嘢,週末愉快!

      刪除
  9. 羅宋湯加咸酸菜一樣咁正架﹗

    回覆刪除

素餃子+酸辣湯

很久冇包餃子 因為好懶做餃子皮 要自己做皮好麻煩 又浪費時間 最近在中超 買左包急凍餃子皮  又厚又較硬身 包起來不大好用 我通常都係做素餃 略煎香再加水煮熟 都算簡單 一款餡兩用 做幾個素菜 好耐無做 有啲失手 其中兩個 可能皮壓得太薄 蒸熟後變左型 包亦有兩款餡 除蔬菜餡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