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新餐廳


昨日周末
相約兩位朋友午餐
用餐地方是間
新開的西餐廳
位在深水埗
朋友跟廚師有點熟
他介紹我們先來
一個
豆腐牛油果沙律
$58
材料很豐富
除了豆腐沙律菜
還加了
杏仁士多啤梨黑莓
醬汁也很豐富
有芥末黑醋蜂蜜
這個好味
值得推介


西班牙烤乳豬配黃薑飯$148元
包餐湯
熱飲或甜品
這個本來晚餐才有
因為朋友仔好想吃
所以廚師
特留一份給我們

另一份
午市套餐
烤排骨$118元
包餐湯
熱飲或甜品
 排骨味道很濃郁
而且好大條
比較適合口味重人士


甜品選擇不多
只得雪糕及木槺布甸
若是餐包的
似乎幾大份
不知是否優惠我哋



以下乳豬是
有一大班客人預定的
乳豬豬皮很薄脆



以下就是是日同餐地方
深水埗元洲街146號地下
還在試業其間
但見餐廳人流也不錯
廚師是個有個性的人物
做食品也很用心
大家有興趣
不妨去試試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都有小小原因,但我見隔離檯都好大份。

      刪除
  2. 識人有著數,晚餐供應的午餐也有得吃,也令我想起麥兜動畫入面的連串什麼「午餐即是晚餐」劇情=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新開張,所以係比較優惠。

      刪除
  3. 回覆
    1. 其實我好少去深水埗食嘢,都係朋友約去。

      刪除
  4. 回覆
    1. 其實真係唔貴,現在新開張,好似有優惠。

      刪除
  5. 回覆
    1. 哈哈,都有可能,但排骨我見隔離檯都係咁大份。

      刪除

行公園

今天天氣晴朗 一定往外走走 順便做做運動 公園都相當熱鬧  馬栗樹也開滿花 兒童樂園 充滿歡樂嘻笑聲 櫻花全榭了 戶外健身場 另一棵馬栗樹 這個是粉紅色花 天氣溫暖 也多了很多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