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blog聚在 ILis


週末blog聚
幾經波折
終於定了在尖沙咀
吃西式午餐

讓大家看看我吃什麼
五位女士
點了五個餐
大家一起分享
前菜可選沙律或餐湯
我飲餐湯
好好味
沙律也很新鮮


紐西蘭肉眼扒
我吃了一小塊
有咬口又不靱
牛味不太濃
反而啱我食
配菜也不少
薯蓉滑滑的很好味


肉醬意粉
意粉軟硬程度恰可
肉醬汁有香辣
很治味


香草雜菌意粉
很香濃
因不合我個人口味
只嚐了少許


柚子醬燒豬仔骨
有五條骨
非常大片
有抽子蜜的酸甜味


白汁𨋢魚柳
炸得很香脆



朋友仔的熱情果紅茶


鮮奶綠茶


我的熱檸檬茶
甜品可選啫喱或牛奶布甸


跟著曬禮物時間





可愛的小禮物


酒櫃上畫了餐廳的名字
牆上的電單車也很搶眼


因為過了午餐時間
我們吃得悠閒
小店雖然坐位不多
但伂置簡潔閒適


這裏除食物好味
價格也不貴
我們這一餐
平均每人$9x元
以食物水準而論
午餐真係好抵食



Ilis

餐廳位於
尖沙咀山林道13-15號地下A1-A2號舖





25 則留言:

  1. 小禮物很可愛!
    祝EE及家人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童心未泯的朋友。
      多謝你,聖誕快樂🎄

      刪除
  2. 回覆
    1. 午餐好似冇加,晚上聖誕大餐每位三佰幾至4百幾。

      刪除
  3. 呢餐非常之唔錯!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4. 白汁𨋢魚柳,呢款我最鍾意。

    EE,聖誕快樂,有一個享受的假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豬仔骨。
      謝謝你,聖誕快樂🎄🎁

      刪除
  5. 這餐廳佈置不錯,出品也很吸引,價錢也不貴啊!!!

    回覆刪除
  6. 真好,可以這樣經常和BLOG友見面.

    回覆刪除
  7. 聖誕快樂,新年進步,各位blog友平安。

    回覆刪除

咸菜豆卜炆雞

 上次買的雞全翼 食左雞中翼 剩下雞小腿 試下新煮法 呢個煮法常用來煮魚 今回煮雞 咸菜豆卜炆雞 材料 雞小腿 咸菜 番茄 豆卜 甘荀 薑蔥等 煮來效果也不錯 材料算係幾夾 向來都喜歡花 以前很少在家插鮮花 在這裡可能誘惑太大 每次去超市 一入門口就見放滿鮮花 所以好多時都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