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篇之九龍城之約


Yblog舊文
發佈於2010-02-23


2010 2月19日九龍城之約
這是一個奇妙的約會
幾個素未謀面,住在不同城市
既陌生又熟悉的朋友相約聚會
有由英國回港度歲的samwei
家在澳洲的T&P
住在香港的如月
她們都是我在博上認識的朋友
還有一位是我不認識的年青人..噢!地利
他是從奧地利回來的
大家雖是第一次見面
感覺卻是非常熟絡,言談甚歡
如月、T&Psamwei都是烹調高手
愛鑽研廚藝...令我十分佩服
噢!地利則是熱愛旅遊和攝影的年青人
大家東拉西扯地談談吃吃
不覺時光流逝
後來是如月帶我們逛九龍城...
非常多謝如月...
她剛旅行回來雖然疲倦...
仍為我們安排約會
令我們渡過了愉快的一天

後話
今天除了T&P其他幾位還在寫blog


19 則留言:

  1. 大家素未謀面,坐埋一齊的時候,有沒有陌生感覺呢?

    回覆刪除
  2. 我對網絡虛擬世界…之前都有些顧慮,但日子久了,正所謂真的假不了,朋友仍可以交得到的。

    回覆刪除
  3. 網絡雖然虚疑、但若能真心对待、有時比真實世界遇到的更實在的朋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上其實也可以互相關心,成為好友。

      刪除
  4. 網絡雖然虚疑、但若能真心对待、有時比真實世界遇到的更實在的朋友呢!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Samwei來新加坡時有講起這個約會。

    回覆刪除
  6. 其實宜家好多人都無網上寫野,都有真誠之人.....

    回覆刪除

雞腿碟頭飯+出外購物

 這一天 懶懶地 煮個碟頭飯 買來一盒雞腿 早一晚醃好放在雪櫃 翌日用氣炸鍋焗熟 用蔬菜粒煮個汁 放點青瓜車厘茄 一人一碟 簡單又吃得飽飽 天氣好又出外購物 每次去都買不少 一日三餐都靠佢😅 回程時 天色好似差左啲 一道綠色的牆 這貓貓樣子好特別 眼神有些幽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