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醉雞翼

 今天出大城
天氣不太好
昨上晚上已經下雨


下午時在這裡吃點東西
這是英國一間酒吧連鎖店
這酒吧店舖選址
多是有特色的舊建築物
另是這酒吧食物酒類
都比較廉宜


今次這間
空間比較小
樓底亦較低
環境真係麻麻


而食物方面
我們點這個捲餅
亦做得比較馬虎


晚飯
醉雞汁蒸雞中翼
現成酒雞汁
其實沒什麼酒味
味道就已經調較好
我加小小糖及加紹酒
雞翼隔水十分鐘
這個做法適合熱食
而且不用浸太久
即蒸即食
雞翼好滑
味道也不錯





12 則留言:

  1. 🐰 醉雞翼皮爽脆肉嫩滑 👍😋 醉雞我通常食冷盤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嫌做冷盤太麻煩,這種做法方便快捷。

      刪除
  2. 現成醉雞汁好方便喎 , 如果我見到都會買來試試 , 謝謝妳分享咁方便的蒅雞翼 .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還好沒雨,否則又風又雨出外不方便.

      刪除
  4. 醉雞汁蒸雞中翼睇落都唔錯!

    回覆刪除

薑蛋炒飯

薑蛋炒飯 我常說這是廉價補品 特別在冬天吃下 真的暖笠笠 我自己就很喜歡 奈何老伴很怕薑 所以都甚少做 今回就自己炒一碗來吃  很滿足😌 中秋收了朋友送的月餅 我又自家做些少餅 禮尚往來 今回改改口味 用紅豆蓉做餡 餅的口感也變了 由香脆變鬆軟 今日又與一群白鴿相遇 有些躲在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