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相聚

 週末有朋友一家三口

到訪我家
我煮了幾樣小菜
他們也帶來了蛋糕甜品
還有生果等
這家朋友是在英國才認識的
大家雖不是鄰居
但住得比較近
我們間中會相約一起午餐
同聲同氣
雖相識不久
但也成了好朋友
大家一起
飲飲食食
笑笑談談
相聚甚歡




24 則留言:

  1. 遠親不如近隣😄😉😁😮開開心心樂在其中朋友們😄哈哈吃喝玩樂😋😉好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相信是有緣,開心的一天。

      刪除
  2. 品嚐佳餚,朋友有口福了 🦐🍄🦑

    回覆刪除
  3. 識到新朋友都真係好好呀!

    回覆刪除

  4. 🐰 開心相聚, 共享美食時刻 ❣️
    生活中的感動,是幸運也是幸福 👍 😊

    回覆刪除
  5. 一路見到你哋適應到英國環境,現在結識埋新朋友,恭喜你們。

    回覆刪除

急凍海鮮炒菜飯

 懶懶地 又做個炒飯 我家甚少剩飯 所以用新鮮飯炒 冰箱剩下半包雜錦海鮮 我用小唐菜煮個菜飯 加急凍海鮮及蛋炒 冰箱有紅豆餡未用完 又做幾個紅豆包 通常我將包包完成發酵程序 放入雪櫃 早上拿出來回溫再焗 早餐下午茶都有著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