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豆煎蛋+麵筋齋

雞蛋是一種營養豐富
咸甜煎炒
做包做餅也適用
可謂變化萬千
相信每個家庭雪櫃都不缺
今回我做這個煎蛋
加了幾種食材
洋蔥 蘑菇 法豆 
吃起來味道口感也豐富

 

齋麵筋
是用麵筋球煮成
做法是將麵筋球出水
切片用半煎炸式煎香
然後煮個汁
再將麵筋回鑊略煮吸汁
汁料
茄汁 豉油 香醋 白醋 糖等 
可以調較到
自己喜歡的口味
我加了幾片酸薑伴食



20 則留言:

  1. 自從話食疍唔會驚膽固醇之後食多咗好多 :P

    回覆刪除
  2. 洋蔥 蘑菇 法豆 炒蛋
    茄汁 豉油 香醋 白醋 糖汁煮半煎炸麵筋球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煎蛋可以有好多變化,我都鍾意。

      刪除
  4. 法豆我未食過,也是第一次聽這種豆類。

    我啱啱鄉里出城=P

    回覆刪除

天氣好逛公園+晚餐

今天天色太好了 雖然仍然有風 太陽灑在身上 倍感暖和 我在公園找了一角清靜地 從新練起太極   然後在公園逛一個圈 拍拍照 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餐煮個肉丸湯 材料有 番茄 南瓜 櫻桃蘿蔔 清清甜 用氣炸鍋焗三文魚 三文魚抹上幼鹽 灑上黑椒 簡單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