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茶聚


昨天和朋友茶聚
地點選在觀塘
很多很多年前
曾在觀塘區工作
這區永遠是人來人往
不過
坐進食店內
便是另一番光景
環境倒是不錯


朋友想試肴肉
味道口感倒是不錯
但多吃兩件便有膩感
最好還是淺嚐


兩碟不同
味道的腸粉
牛肉腸
正常味道
姬菇雜菌腸粉
好香菇味


鮑汁鮮竹卷
叉燒包
兩款也不錯


雜菌豚肉河粉
略嫌獻汁太糊


紅棗糕
真材實料
用紅棗做又不太甜
很不錯


這一頓四人的午餐
盛惠$391元
這家
陶源酒家
印象中以前頗高檔
現在算是中價食府吧
食物水準尚可
只是服務員
冷口冷面
可能我們是生客啦




20 則留言:

  1. 富臨集團陶源酒家冷面服務員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我食過肴肉係冇面頭嗰層肥糕的.

    回覆刪除
  3. 個天花好密集,好有壓迫感.哈哈.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係呀!可能多競爭,午市都唔係好爆。

      刪除
  5. 我去過TST個間,食物唔錯,景靚。

    回覆刪除

薄餅餐

 又來自家製快餐 從超市買回來 半製成薄餅 用焗爐焗熟 再加上個南瓜番茄湯 快捷又飽肚 五月二日 是英格蘭投票日 我也為這一天 特別要宅男為我補一課 不竟是第一次 了解下情況 票站就設在公園的圖書館內 其實都是非常簡單 程序跟我們老家差不多 但這裡可以郵寄投票 到票站投票人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