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樹木

以前喜歡拿著傻瓜機
隨處拍照
現在手機方便
拍得就更多
來到這裡
也到處隨手拍
英國的花卉比我想像多
見到別人花園的花花草草
也忍不住拍下來
不妨和大家分享
我對植物認識
除了最常見的
其他非常低能
世上植物太多
而且很多長得差不多
看過也無法辨識
以下我是在網上找資料
但未必全對
只供參考

海棠樹
長出的海棠果



銀蓮花屬,秋牡丹
(windflower,學名:Anemone)


金絲梅 Hypericum patulum
 

玫瑰


大麗花(Dahlia pinnata Cav.)


長階花屬Hebe x andersonii 







24 則留言:

  1. 手機拍照真係太方便,拍完仲可以立即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所以現在都好少用傻瓜機。

      刪除
  2. 天氣好,又見到啲咁靚既花,心情更加好

    回覆刪除
  3. 我知有付費app可以辨認花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個免費嘅,不過,唔一定準架。

      刪除
  4. 隨手拍也拍到如此漂亮的花卉,真棒 🌺🌷🌸

    回覆刪除
  5. 原來是海棠樹的果實,我來歐洲旅行見到好多,謝謝分享,現在手機多人影相實在太方便,影完即刻分享﹗

    回覆刪除
  6. 依家手機真你好方便, 影相又有質素丫.

    回覆刪除
  7. 現在手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

    回覆刪除
  8. 🐰 欣赏了🙏 花草樹木都靚 🎉 💐 最後一張照片的花好特別 👍

    01.How to grow Hebes | Crocus.co.uk
    youtube.com/watch?v=Avmb6RpdPJ4
    02.How To Grow Hebes : Beautiful Variegated Plants
    youtube.com/watch?v=CeaRIjRtu20
    03.Hebe addenda in the garden + cuttings
    youtube.com/watch?v=ZmV_hQ4tc_0

    回覆刪除
  9. 睇見花花就開心.......謝謝EE分享!

    回覆刪除
  10. EE果度仲有沒有貓貓及松鼠找上門?^_^

    回覆刪除

行公園

今天天氣晴朗 一定往外走走 順便做做運動 公園都相當熱鬧  馬栗樹也開滿花 兒童樂園 充滿歡樂嘻笑聲 櫻花全榭了 戶外健身場 另一棵馬栗樹 這個是粉紅色花 天氣溫暖 也多了很多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