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早餐

今天天氣欠佳
從中午開始下雨
雖然不是大雨
但也是下不停
有些陰冷感覺

早餐很多時都離不開麵包
雖然我也有自家做包 
但做的款式不多
最近也不常做了
這裏的麵包款式不少
我喜歡吃這裏的牛角包
麥方包又軟熟又便宜
也算不錯
昨天在超市買了條長法包
又是很好吃
皮脆內軟
今早番熱
皮仍然很脆
加兩條脆皮炒蛋
這個早餐簡單中尚算豐富


另一款是
麥包吞拿魚三文治
麥包很軟熟





13 則留言:

急凍海鮮炒菜飯

 懶懶地 又做個炒飯 我家甚少剩飯 所以用新鮮飯炒 冰箱剩下半包雜錦海鮮 我用小唐菜煮個菜飯 加急凍海鮮及蛋炒 冰箱有紅豆餡未用完 又做幾個紅豆包 通常我將包包完成發酵程序 放入雪櫃 早上拿出來回溫再焗 早餐下午茶都有著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