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及下午茶

 我的感冒終於清了
早餐
每人吃了一份吞拿魚三文治


昨天買的春卷
也焗了幾件雞肉味
試食一下
包得不錯
皮香脆味道也可以
找了很久
才看到是來自[都柏林]的產品
以後再慢慢試其他兩款
以前在香港
我總覺得
自己做的素春卷比外面好吃
在這曾經在找過春卷皮
但仍然未見到


吃過早餐
已經差不多十二點
也吃得很飽
老伴說不用煮飯
轉頭餓了就出外食
最後我們三點才出門
仍然幫襯這間連鎖店酒吧
這時段也算熱鬧了


老伴前往付款
才知原來我們點的餐
在這段時間有特價
就像香港茶餐廳的下午茶
這兩份餐每份5.20英鎊
可選咖啡或茶
也是任斟的


雖然沒什麼新意
但也算好吃
這個 fish & chips 仍然保持水準
份餐香腸不咸
也合我口味
就是每星期吃一次
暫時也不覺悶


吃飽出來
只是五時左右
已見圓圓的月亮掛在天上
旁邊還有明亮的星星
可惜是手機拍攝
效果不佳




16 則留言:

  1. 下午五點已經見到月亮高掛,我地覺得好神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完下午茶天都黑齊,真要習慣下。

      刪除
  2. 通常西超賣嘅都係米紙, 真正春卷皮應該係亞超至有
    下午茶非常抵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中超幾次都見唔到,以後可以有下午茶時間啦。

      刪除
  3. 🐰我呢度都喺下午約五點, (◑‿◐) 就睇見🟡圓圓月亮掛天邊呀 🌕 ☪☾✩☽ 😊

    回覆刪除
  4. 連鎖店酒吧世界盃期間應該做多好多生意。

    同一份餐下午茶時段有特價,更加抵食。

    回覆刪除

洋蔥豉油汁豬扒

我喜歡食豬扒 豬扒不是煎便是炸 有厚切也有薄切 現在還有種慢煮法 我煮得簡單 先用幼鹽豉油糖酒蒜粉醃 然後用氣炸鍋焗熟 切塊上碟 另用鑊炒香洋蔥 老抽糖豆粉做個汁 今回我還加上幾粒車厘茄  英國的肉類質素不錯 我買的是梅頭豬扒 肉質腍滑好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