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街去

 近日倫敦天氣轉涼
溫度大約在十幾度至廿零度左右
陽光也少了
今日出倫敦鬧市
主要就是到唐人舖買豆腐豆卜
從 Piccadilly Circus 地鐵出到地面
是個非常熱鬧的地方
附近有名店林立的街道





行去M記醫肚


內街多是酒吧的蘇豪區


我們又吃特價餐1.99英鎊一份
點了兩份餐
魚柳包及麥樂雞
可配薯條或沙律
兩款也不錯

吃飽便步行往唐人街

唐人街真係旺到不得了
買完東西就乘坐地鐵回家


從地鐵步行回家的路上
已近黃昏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但呢個唐人街已變成遊客區,同食街。

      刪除
    2. 你在英國生活比我在美國方便得多, 因為我住在加州的市鎮沒有地鐵或火車, 巴士只行走本區, 而且每小時一班車, 最近我區的華人市集要駛一小時的車程。

      刪除
    3. wei-wei,我住倫敦始終比較方便,若是住小鎮都係自己開車較方便。

      刪除
  2. 特價餐1.99英鎊,價錢好似比香港平喎,我都好耐無食過麥噹噹﹗

    回覆刪除
  3. 我估麥噹噹應該唔似香港D味

    回覆刪除
  4. 黃昏路上歸家的女孩 : ee^^ 😀 心情愉快吧 ❓ ❗️ ❤️ ╠╣ḁℙℙẙ ❤️

    https://youtu.be/fHUpNT3Uc_A?t=246s
    🐰2020倫敦封城兩個月後實況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GPxkdCW3JEbX2v7p0a3wIkE4TZiODPN-
    🐰Playlist-London Travel 倫敦旅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其實是歸家路上的婆婆😅

      刪除
  5. 廿度左右出外走走最舒服,不冷不熱。

    回覆刪除
  6. 我地還是覺得熱,穿短袖,飲凍水,食雪糕,晚上還要開窗睡😅

    回覆刪除
  7. 倫敦的建築物好美!唐人街好熱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倫敦唐人街真係好多人,現在成了旅遊景點同食街。

      刪除
  8. 回覆
    1. 任何時候都咁多人,而家變成景點。

      刪除

Brighton 海灘 行人步道

 在 Brighton的第二天 我們早上出外吃過早餐 又去行街 然後行到海灘的另一頭 下面望到的小屋 是商店和食店 遠望還有沙灘球場 要行條很長的樓梯下去 那一排的拱門 原是行人步道 現因維修封閉了 我們現在便要對面 冇瓦遮頭的步道 很長的啊 行到這裡又另一番景象 這裡面是商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