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菇雲耳蒸雞

 雞翼很多食法
也深受大眾歡迎
凡是BBQ都少不了雞翼
我們唐人食雞也很多花款
不像洋人
不是烤便是炸
其實我最喜歡
還是白切雞或咸雞
現在香港時興的辣雞煲
就不大適合我
因為吃不得辣
英國的雞雞味比較淡
但優點是好腍滑
我對食物要求比較簡單
清清淡淡便好
那天見網友蒸雞
我突然想食
剛好有盒雞腿在雪櫃
於是將肉拆出來
用調味料醃好
加冬菇雲耳蒸
滑滑的啖啖肉也不差
總之是不要事事跟老家比較
一切也順意得多


另外加碟多色彩的炒西芹
簡單的一餐
食得也好滋味





16 則留言:

  1. 雲耳冬菇蒸鶢好味.有人加金針.但我唔食金針、我加D紅棗. 冇錯.生活地方轉變、便不要和以往地方比較.因各地民生不同.否則很難適應.祇享受當下一刻.便會生活愉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我家未有紅棗金針,我都喜歡金針。

      刪除
  2. 呢個我鐘意食呀
    你講得啱, 各地方都唔同, 真係唔好事事比較呀

    回覆刪除
  3. 雞翼太多皮,我比較喜歡雞柳 :P

    回覆刪除
  4. 去到新地方,如果事事和老家比較反而會阻礙自己適應新環境及融入當地。

    回覆刪除
  5. 雞味比較淡. 咁就啱晒我。

    回覆刪除

薄餅餐

 又來自家製快餐 從超市買回來 半製成薄餅 用焗爐焗熟 再加上個南瓜番茄湯 快捷又飽肚 五月二日 是英格蘭投票日 我也為這一天 特別要宅男為我補一課 不竟是第一次 了解下情況 票站就設在公園的圖書館內 其實都是非常簡單 程序跟我們老家差不多 但這裡可以郵寄投票 到票站投票人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