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旅2019<和式晚餐>

16/12/2019
在湖邊看完日落
開車回到入住酒店的另一邊
搬到另一和式酒店
非常好招呼
先讓我們在大堂坐下喝茶
靚女職員👩‍💼斟水的是什麼東東


原來是抹手巾
放入水就自動漲起


有專人帶上房
房內也有茶奉客


我們在房休息一會
就到酒店餐廳食晚飯
這頓也是和式晚餐
因為是預定的
有獨立房間
已經預傋了部分食物


宅男的素食
跟我們的有些不同



這個點著火煮


我很少吃魚生
但這算是我吃過最好味的


這個也是海產
倒是熟的



這個有點像粉片
又像是年糕的
熱辣辣的不錯


這個是蒸蛋


炸物就比較失色
可能是預早做定
不脆的


這是燉肉
濃濃的汁
我只吃了一件
實在吃不下太多


這個湯和丸子
都忘了什麼味道


這個以為是肉丸
原來又不是
有點煙靭


這個是宅男的


這個飯也不錯
只是吃了兩口
就吃不不
開始飽了


最後來了甜品
完滿的一餐







20 則留言:

  1. EE,我而家見到你啲日本餐都流晒口水!🤤

    回覆刪除
  2. 呢個餐好多野食, 睇見留口水

    回覆刪除
  3. 抹手巾那種技術,我大鄉里,估十次都應該估不中=P

    回覆刪除
  4. 我用的面模紙都係壓縮左,一浸水就發大幾倍。 在日本住和式很地道,我都希望一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見過但冇用過。
      日式住宿我上兩次都住過,覺得住民宿的也不錯,可以自己煮食

      刪除
  5. 溫泉酒店既餐真係好好好好豐富架!

    回覆刪除

素餃子+酸辣湯

很久冇包餃子 因為好懶做餃子皮 要自己做皮好麻煩 又浪費時間 最近在中超 買左包急凍餃子皮  又厚又較硬身 包起來不大好用 我通常都係做素餃 略煎香再加水煮熟 都算簡單 一款餡兩用 做幾個素菜 好耐無做 有啲失手 其中兩個 可能皮壓得太薄 蒸熟後變左型 包亦有兩款餡 除蔬菜餡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