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閙的園林


今天天氣很好
早上到前院買菜
入到停車場
已經很熱閙
旅遊車
泊滿停車場


前院入口


涼亭也坐滿遊人


另一個亭
在前面種的是羅勒


可愛的小朋友


兩小無猜


這邊是大朋友


另一場地更熱閙


也有樹下野餐





今日茶座好生意


冬天到了
菜蔬收成期
品種比較多
全是本地有機產品


外地產品


本地有機農產品


買完菜
見到隻可愛狗狗


小楓林
已經好多年見不到紅葉






是時候回家做午餐





24 則留言:

  1. 如果有红葉就更添秋色了!
    EE買了什麼蔬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近年天氣太暖,已經看不到紅葉。
      我買了西洋菜、菜心、生菜、紅莧菜、南瓜、苦瓜、番薯、四季豆...等等,很多呢

      刪除
  2. 秋季旅行!好開心見到這些畫面!

    回覆刪除
  3. 今次收穫多唔多,有沒有大手收貨啊?=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了西洋菜、菜心、生菜、紅莧菜、南瓜、苦瓜、番薯、四季豆...等等,很多呢

      刪除
  4. 羨慕妳後園有個美麗又出名的公園。

    回覆刪除
  5. 估唔到冬天收成會多。 最近我哋天氣冷,都無靚菜賣。

    回覆刪除
  6. 我女學校~因為社會問題~旅行都去唔成喇~!

    回覆刪除
  7. 多左咁多大、小朋友黎玩,熱鬧好多

    回覆刪除

薄餅餐

 又來自家製快餐 從超市買回來 半製成薄餅 用焗爐焗熟 再加上個南瓜番茄湯 快捷又飽肚 五月二日 是英格蘭投票日 我也為這一天 特別要宅男為我補一課 不竟是第一次 了解下情況 票站就設在公園的圖書館內 其實都是非常簡單 程序跟我們老家差不多 但這裡可以郵寄投票 到票站投票人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