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下午茶


懶洋洋的週末
用隔夜紅豆包做個下午茶
自家製的紅豆蓉
不太甜
比較合口味


最近換了相機
雖然都同是傻瓜機
但仍未適應
拍出來的食物照片
總是不太理想
可能需要點時間
同佢談談情😂






22 則留言:

  1. 我太太鍾意豆沙窩餅,EE,你有冇整過?
    而我我喜歡豆沙餡多些的麵包。

    回覆刪除
  2. 同意, 自製紅豆蓉好食D, 我好怕街買個D, 太甜.

    回覆刪除
  3. 出面啲紅豆蓉好甜,而且好大pet,盡量避免食,自己整應該啱口味啲.

    回覆刪除
  4. 我都喜愛一個包配飲料(多數是咖啡),在家慢慢嘆.

    回覆刪除
  5. 自家制作少糖少油健康又啱自己口味 .

    回覆刪除

薄餅餐

 又來自家製快餐 從超市買回來 半製成薄餅 用焗爐焗熟 再加上個南瓜番茄湯 快捷又飽肚 五月二日 是英格蘭投票日 我也為這一天 特別要宅男為我補一課 不竟是第一次 了解下情況 票站就設在公園的圖書館內 其實都是非常簡單 程序跟我們老家差不多 但這裡可以郵寄投票 到票站投票人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