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舊在 THE STATION

復活節最後一天
晚上來到灣仔謝斐道
可能是假期最後一天
街頭算是清淨


我們就是約了朋友
在此聚會





其實這是間酒吧


不過都可點食物
焗豬肶
豬皮很脆
肉質也很腍滑


炸雞翼味道不錯
不過就好熱氣


這個大Pizza味道也不錯


最有趣是可點餃子吃
而且還做得幾好


今次聚舊形式很特別
有朋友早到早走
有遲到遲走
也有從外遊
剛回到香港便過來
今次聚會
對我也是個新經驗
朋友相識幾十年
見面天南地北
說舊事談近況
大家喝了兩杯
情緒高漲
越說越興奮
氣氛非常熱烈
哈哈
我最清醒
因為只喝白開水
我和老伴提早離場
後來得知
最後也沒有朋友喝醉
大家都可以自己回家
真是個好消息







30 則留言:

  1. 所有食物都充滿水準…
    沒一個朋友喝醉只是他們有汪涵海量吧!

    回覆刪除
  2. 一直我都好想體驗進入酒吧的,只是一直沒有伴,也不想獨個兒喝悶酒(其實也不懂喝酒啦,啤酒也麻麻麻地.

    回覆刪除
  3. 最開心係聚舊,回憶少年十五二十時嘛!!!

    回覆刪除
  4. 聚舊, 講吓舊史野, 都幾開心啊 ! っˆヮˆっ

    回覆刪除
  5. 估唔到...EE都會落吧呀﹗=P

    回覆刪除
  6. 其實飲酒對身體不太健康
    相聚在一起
    飲其它飲品一樣咁開心

    回覆刪除
  7. 酒吧食物多數煎煎炸炸,食完要食翻多啲素菜中和翻 :p

    回覆刪除

倫敦兩餸飯

 週末在倫敦鬧市 有個香港朋友的聚會 聚會上只吃了些少茶點 散會後 到街上找地方食點東西 周街都是人潮 食店也擠滿人 路過一間中式食店 見比較清靜 入內每人點了個兩餸飯 餸都有肉有菜任選 也可選飯或是麵 我揀麵 酸甜排骨和麻婆豆腐 不難食的 但汁太濃 不合我口味 原先入這間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