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生活市集 @MCP新都城中心


將軍澳
新都城中心
手作生活市集



小丑哥哥
扭波波送給小朋友




手作創意
市集頗為熱鬧


很多創意手作
都是年青設計師所創








欲知詳細情況
可到以下連結瀏覽
手作生活市集 @MCP新都城中心
或看以下資訊

手作創意風潮 為都市注入原創活力 以HK$1至抵價換購創意手作精品 生活市集及體驗工作坊 匯聚多元藝術文化於一身 手作風潮一浪接一浪!手作品件件獨一無二,每個細節都能反映創作者與擁有者的創意與品味。許多手作品牌都是由80、90後設計師創立,他們的手作品充滿著年輕人的熱情和活力,潮流觸覺和原創性都絕對不容忽視。有些年輕手作品牌更已悄悄起革命,在網路上闖出名堂,成為OL及年輕人追捧品牌,獨具慧眼的你又怎能錯過每一個尋穫心頭好的機會? MCP新都城中心與著名本地手作人平台CRECRA首次聯手,於9月及10月舉辦《MCP新都城中心-手作生活市集》,超過30檔本地設計品牌進駐,售賣本地創作潮流飾物、皮革產品、玻璃製品、復古衣飾等等,包羅萬有。為了回饋MCP新都城中心的顧客對《手作生活市集》及手作人的支持,特別舉辦《手作生活HK$1大獎賞》,顧客憑任何消費金額的即日有效發票,即有機會以HK$1換領原價HK$150 – 200之指定手作精品。手作生活市集匯聚藝術、創意文化、嘉年華於一身,為都市注入創意和活力,大人和小朋友都必定樂而忘返!讓你重新感受生活的節奏,盡享購物新體驗。 

22 則留言:

  1. 我都喜歡手作市集, 支持手作人. :)

    回覆刪除
  2. 我無巧手, 美勞方面欠天份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都好鐘意手作市集,可惜那裏通常是適合後生仔的作品,而到塲參觀也是年青人居多,我這種就快要被稱老餅的人,有時真的不子意思走入去~~

    回覆刪除
  4. 這商場的空地面積頗大
    辦活動幾適合

    回覆刪除
  5. 我都鍾意整手作架~不過家下有咗阿女冇時間呢~

    回覆刪除
  6. 手作野一定有好多新鮮感

    回覆刪除

倫敦兩餸飯

 週末在倫敦鬧市 有個香港朋友的聚會 聚會上只吃了些少茶點 散會後 到街上找地方食點東西 周街都是人潮 食店也擠滿人 路過一間中式食店 見比較清靜 入內每人點了個兩餸飯 餸都有肉有菜任選 也可選飯或是麵 我揀麵 酸甜排骨和麻婆豆腐 不難食的 但汁太濃 不合我口味 原先入這間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