鯖魚煮短通粉

食過中式炒意
就煮另一款意粉
這種短通粉
我甚少買的
但今次食過
過得口感不錯
以後或者會多買
今回用的是鯖魚罐頭
加番茄煮
這種罐頭也越賣越貴
不過仍算是較廉價食品
 

趁著有太陽的日子
又出外曬太陽





3 則留言:

  1. 🐰 冇食過炒通粉喎 🤣 我媽媽只煮湯通粉咋 💞🤣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我都鍾意買Tesco的罐頭鯖魚,有多款味道而且最平,加個碗麵又一餐😆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幅左邊那棵樹好特別🌳

    回覆刪除

鯖魚煮短通粉

食過中式炒意 就煮另一款意粉 這種短通粉 我甚少買的 但今次食過 過得口感不錯 以後或者會多買 今回用的是鯖魚罐頭 加番茄煮 這種罐頭也越賣越貴 不過仍算是較廉價食品   趁著有太陽的日子 又出外曬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