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太陽去

 




今日天氣
仍然晴朗
陽光燦爛
靚靚藍天
下午將近五點
出外散步
曬曬太陽


步行往公園
天氣好
公園也較熱閙



這棵馬栗樹
不知是否受到感染
栗子稀疏


樹葉也不大健康


另一棵就健康得多


佳節當前
我今年收到朋友送來月餅
是我喜歡吃的傳統月餅
雙黃蓮蓉最合心意
在此謹祝各位
中秋節快樂
團團圓圓






18 則留言:

  1. 英國都有月餅食,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國有香港月餅賣,但好貴,我唔捨得買。

      刪除
  2. 英國多華人應該周圍都有月餅,我呢度山旮旯普通超市都有不知名月餅賣,出到省城華人超市,大牌子傳統或冰皮,甚至半島月餅都有得賣~ 中秋節快樂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國有香港月餅賣,但好貴,我唔捨得買。中秋節快樂😊

      刪除
  3. 🐰 中࿆秋࿆ۖ節ྀ࿆快ཽ࿆樂ཽ࿆ 🟡🎉❣️

    回覆刪除
  4. 5 點行公園太陽不太猛烈,十分舒暢!㊗️中秋節快樂 🥮🟡

    回覆刪除
  5. EE , 中秋佳節快樂, 如意順利,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薑蛋炒飯

薑蛋炒飯 我常說這是廉價補品 特別在冬天吃下 真的暖笠笠 我自己就很喜歡 奈何老伴很怕薑 所以都甚少做 今回就自己炒一碗來吃  很滿足😌 中秋收了朋友送的月餅 我又自家做些少餅 禮尚往來 今回改改口味 用紅豆蓉做餡 餅的口感也變了 由香脆變鬆軟 今日又與一群白鴿相遇 有些躲在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