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約克]吃的法國餐

 在[約克]的第一天
我們四人曾吃了一餐法國菜
我們不喝酒和咖啡
只點了果汁和茶


很巧女士點同一款
男士也點一款


男士的雞肉沙律
食材很豐富
而且份量充足


我們女士點的鴨腿
鴨腿肉腍滑
薯蓉焗得外面香脆
內裡軟滑
整體味道還不夠香濃
算是中規中距


我們另外點了
這個酥炸田雞腿


沒想到
原來法國人也吃田雞
田雞腿炸得香脆
腿肉嫩滑
配上沙律菜
這種食法也不錯


最攪笑
我後來回來重看相片
才發現這個餐牌封面
原來有點香艶
當時沒看出是個裸女


餐廳的外觀






20 則留言:

  1. 🐰 法國菜比人一種浮跨奢華感覺 💎
    哈哈🤣 連個餐牌封面都唔例外囉 💞 😎

    法國菜高不可攀? 錯!台北巷弄裡也有親民的法式美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EgKgGCtf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國菜也有平民的,不一定是奢華的。

      刪除
  2. 出外食飯當然要食其他國家既菜式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法國菜是精緻又細碟^_<睇完你介紹,都都有一些份量大的﹗

    回覆刪除
  4. 炸田雞腿很有特色,法國菜來說以上菜品已很有份量了🍗

    回覆刪除
  5. 我11月也會去英國,先來這兒取取經。😆

    回覆刪除
  6. 有時會係蒜蓉牛油炒田雞腿

    回覆刪除
  7. 我都會叫色彩繽紛的雞肉沙律 .

    回覆刪除
  8. 田雞我好似喺呢邊未見過有賣。

    回覆刪除

薑蛋炒飯

薑蛋炒飯 我常說這是廉價補品 特別在冬天吃下 真的暖笠笠 我自己就很喜歡 奈何老伴很怕薑 所以都甚少做 今回就自己炒一碗來吃  很滿足😌 中秋收了朋友送的月餅 我又自家做些少餅 禮尚往來 今回改改口味 用紅豆蓉做餡 餅的口感也變了 由香脆變鬆軟 今日又與一群白鴿相遇 有些躲在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