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飯聚

上週末有客到
老伴舊日的學生
一家四口來我家晩餐
這位學生畢業離校
相隔超過十多年沒有聯絡
想不到在英國偶遇
異地重逢
倍感親切
現在便時有往來
互相到訪家中飯聚
今回我煮了幾樣家庭小菜
他兩個孩子
哥哥喜歡食素
弟弟愛吃肉
我也做了三樣素食
又做了燒肉
弟弟非常喜歡吃
他們吃得開心
我也煮得開心



蒸魚自然留到最後上


又做了他們愛吃的港式包
帶回家做早餐




 

13 則留言:

薑蛋炒飯

薑蛋炒飯 我常說這是廉價補品 特別在冬天吃下 真的暖笠笠 我自己就很喜歡 奈何老伴很怕薑 所以都甚少做 今回就自己炒一碗來吃  很滿足😌 中秋收了朋友送的月餅 我又自家做些少餅 禮尚往來 今回改改口味 用紅豆蓉做餡 餅的口感也變了 由香脆變鬆軟 今日又與一群白鴿相遇 有些躲在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