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市中心遊(1)

 第一天在[曼城]
唐人街食過午餐
再到酒店放下行李
因酒店也在市中心
所以就出來走走
因為已經將近下午六點
酒吧就非常熱鬧




這個公園是景點


原來蜜蜂是代表[曼城]的標誌


公園內有這位
電腦科學家艾倫·圖靈的雕像
不知是關於什麼的紀念日
所以有人放了花在他雕像前
這位科學家
對二次大戰曾有貢獻
但他是位同志
在五十年代是不容於世人
而自殺身亡


這個大水樽
屹立於此
是紀念此品牌果汁
最初是在此地生產


行到咁上下
就到酒吧食晚餐
順便趁熱閙看球賽


呢間在倫敦
我們也常幫襯
就係喜歡佢價錢大眾化


回酒店時
經過附近的酒吧
也相當熱鬧

結束了[曼城]第一天的行程
回酒店休息



12 則留言:

  1. 室外用餐區十分熱鬧。

    回覆刪除
  2. 🐰 遊【城】愉快 🏰 👍❣️

    【人物小傳】人工智能之父艾倫·圖靈 (Alan Tur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awWG4HLg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這個圖靈可算是生不逢時。

      刪除
  3. 我識 Alan Turing , 因為套戲 The Imitation Ga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過他的名字,但沒看過這套電影.

      刪除
  4. 我都係睇咗齣戲先識圖靈。

    回覆刪除

薑蛋炒飯

薑蛋炒飯 我常說這是廉價補品 特別在冬天吃下 真的暖笠笠 我自己就很喜歡 奈何老伴很怕薑 所以都甚少做 今回就自己炒一碗來吃  很滿足😌 中秋收了朋友送的月餅 我又自家做些少餅 禮尚往來 今回改改口味 用紅豆蓉做餡 餅的口感也變了 由香脆變鬆軟 今日又與一群白鴿相遇 有些躲在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