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碌的一天

 兩月前做過
這個椰絲酥
覺得口感不是想要的那種
今天因有客人來訪
於是再試
今回質感已經改善了
我只試了半件
客人中有小朋友
他們都很喜歡吃
所以吃剩餘下的
都讓他們帶回家
今回要記下食譜
到時就不用斷估



今早起來
又做了些腸粉
我們自家吃這一碟
另外又留起一盒
給客人帶走



還有他們最愛吃的雞尾包
我怕麻煩
所以做的雞尾包
沒有包面的裝飾


我有煮飯架
不過想起拍照
已經食得七零八落
不大雅觀
所以就不拍了


16 則留言:

  1. 鬆軟香口腸粉包包😋做食物味道好😉亦是一樣好好的生活樂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食物最大滿足感是有人喜歡食,謝謝你。

      刪除
  2. 椰絲酥、腸粉和雞尾包,我全都鍾意食 ❗️ 謝謝款待 ❣️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想食雞尾包 (阿毛)

    回覆刪除
  4. 🐰 椰絲酥 ??? 哈哈.. 我都未食過 !!! 👀睇落就好香脆 👍 👏🏻

    回覆刪除
  5. 鶢尾包都很久沒有整了...小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香港都冇整過,呢處唔容易買到,所以整多左。

      刪除
  6. 回覆
    1. 是啊!大家都吃得開心😃謝謝。

      刪除

行公園

今天天氣晴朗 一定往外走走 順便做做運動 公園都相當熱鬧  馬栗樹也開滿花 兒童樂園 充滿歡樂嘻笑聲 櫻花全榭了 戶外健身場 另一棵馬栗樹 這個是粉紅色花 天氣溫暖 也多了很多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