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治牛肉蒸雪魚柳

 因早幾天出外購糧
輕估了天氣寒冷程度
雖然只是下午四點
但已經天黑
比較濕冷
在候車時覺得有點凍
回家後就作感冒
喉嚨痛及傷風
幸好並不太嚴重
這幾天都在家中休息
除了素食
都會食得清啲
超市買的急凍雪魚柳
以前都是煎
今次用蒸方式
加些免治牛肉一起蒸
原來都唔差
加碟炒椰菜花又一餐




16 則留言:

  1. 十分有營的一餐,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冬天出街,麻煩啲都要帶多件外套,太陽一下山天氣就凍了。好好保重!

    回覆刪除
  3. 作感冒,.. 𝐄𝐄 多加保重, 祝早日康復 💖
    免治牛肉蒸雪魚柳有新意喎 👍
    🐰 我媽媽只用黃豆醬嚟蒸, 我哋全家人都好鍾意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都喜歡用黃豆醬,我見有牛肉又試下,黃豆醬好味。

      刪除
  4. 英國比較大風,出門最好戴頂冷帽保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定戴帽同頸巾,係件外套出事。

      刪除
  5. 保重呀、英國冬天係超凍~靚婆婆

    回覆刪除
  6. 保重呀!食些成藥作保險。雪藏魚柳薑蔥蒸也不錯。

    回覆刪除
  7. 始終俄烏戰爭對供氣(發電)有影響,不妨留意會否推限電,或者預備定厚衣、厚被做暖爐外的後備方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心,幸好倫敦還不算太冷。

      刪除

週末BBQ

 今天到訪朋友新居 也順便探下貓婆婆 牠似乎很愛曬太陽 選擇陽光照射角落躺下 優哉悠哉 英國在夏天才會BBQ 天氣不錯 很適合燒烤 但其實不用自己燒 我們也只在室內進食 食物種類也不少 燒腩肉特別好味 素炒韓國粉絲 還有甜品 完完滿滿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