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魚肉炒飯

最近喜歡上炒飯
炒飯實在沒什麼新意
但可以在材料方面變一變
今回用三文魚肉加蛋炒
味道方面
就要看個人口味
喜歡食魚的還可以


我買這些三文魚骨
尚算便宜
兩英鎊有三大條
這一半用來炒飯
另一半用來滾湯
將魚骨用幼鹽略醃再略煎
再將肉拆出
非常簡單




9 則留言:

  1. 碟炒飯睇相都好吸引噃🍚🐠 想當然好美味呀 ++👍 😋😋 🤤🤤
    請問三文魚肉會出水嗎?

    回覆刪除
  2. 我試過一次麻麻,覺得有點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腥就不好再做了,其實沒有什麼損失,不過,亦可以下些胡椒粉調味。

      刪除
  3. 三文魚炒飯我都食過,我OK呀,可能像你所說,我愛食魚^_^

    回覆刪除

週末BBQ

 今天到訪朋友新居 也順便探下貓婆婆 牠似乎很愛曬太陽 選擇陽光照射角落躺下 優哉悠哉 英國在夏天才會BBQ 天氣不錯 很適合燒烤 但其實不用自己燒 我們也只在室內進食 食物種類也不少 燒腩肉特別好味 素炒韓國粉絲 還有甜品 完完滿滿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