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來到倫敦已經有兩個月
生活日常還是很清閒
因為清閒天天也出外散步
有時也發掘新路線
有天向平日行的反方向走
走到到這較高位置
發現了有幾間不同形式的小店
忽然下起大雨
 
 雨中影下了這間亮麗的小店
 

 雖然有帶雨傘
但太大雨還是匆忙回家轉
 
昨天是倫敦區選
老伴登記了做選民
他居然去投票
票站就在圖書館
 
 
 投完票就行下公園

 
這棵樹大得誇張
 

 櫻花大樹被壓住
仍然在開花

 
跟著行去超市
四款辣醬
大家猜猜那款最貴
 

 原來潮洲辣椒油最貴
 
 在超市用£2.99買的玟瑰花
放在窗前增添色彩

 
 
 


 

30 則留言:

  1. 雨後天氣清新,風景特佳,美。

    回覆刪除
  2. 你插得D花好靚!屋企有花,心情都靚D,你的生活都好寫意!

    回覆刪除
  3. 公園的草地最吸引我,很舒服。

    回覆刪除
  4. 嘩 ❗️ 你的老伴做選民+去投票❗️ 讚 👍
    佩服❗️ 佩服 ❗️ 齊鼓掌 👏🏻 👏🏻 👏🏻

    回覆刪除
  5. 珍惜手中的一票,讚👍
    我們選擇郵寄的方式投票。

    回覆刪除
  6. 難得仲有票可投, 應該去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嘅,我會登記,下次有機會可以投票。

      刪除
  7. 其實我高興見到你們好努力去融入當地生活,EE的先生申請圖書證,到登記做選民投票,不論你們最終是否選擇倫敦,我都好希望你們一家可以憑著這份積極適應到任何新社區,如意稱心。

    回覆刪除
  8. 响往休間的退休生活、英國是不錯的、祝盡快溶入當地的生活

    回覆刪除
  9. 你就好啦~我女開學我日日忙~幾時先得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時大咗有佢自己天地,你又唔捨得,我以前好享受湊仔。

      刪除
  10. 咁快可以登記做選民啦?

    回覆刪除
  11. 初黎貴境,真係有排參觀有排行啦

    回覆刪除

咸菜豆卜炆雞

 上次買的雞全翼 食左雞中翼 剩下雞小腿 試下新煮法 呢個煮法常用來煮魚 今回煮雞 咸菜豆卜炆雞 材料 雞小腿 咸菜 番茄 豆卜 甘荀 薑蔥等 煮來效果也不錯 材料算係幾夾 向來都喜歡花 以前很少在家插鮮花 在這裡可能誘惑太大 每次去超市 一入門口就見放滿鮮花 所以好多時都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