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炒飯

臘腸炒飯
朋友去年回鄉
帶了一包幾孖臘腸給我
不大捨得吃
還剩一孖在雪櫃
現用一條來炒飯
今回用雜菜粒做配料
飯則是新鮮煮
先將臘腸放在飯面煮好
切粒加入雜菜粒一起炒
然後加蛋加飯一起兜勻
用少少幼鹽調味


其實我還加些了芒果粒
算幾夾
應該加多小小都可以


今日出門購糧
這兩天天氣麻麻
灰濛濛


行超市總是滿載而歸





10 則留言:

急凍海鮮炒菜飯

 懶懶地 又做個炒飯 我家甚少剩飯 所以用新鮮飯炒 冰箱剩下半包雜錦海鮮 我用小唐菜煮個菜飯 加急凍海鮮及蛋炒 冰箱有紅豆餡未用完 又做幾個紅豆包 通常我將包包完成發酵程序 放入雪櫃 早上拿出來回溫再焗 早餐下午茶都有著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