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巧遇

 星期日和宅男午餐
附近食店非常繁忙
我們幫趁幾次的店
也有不少人
今次試食另一間
食物方面
基本材料都是差不多
但好明顯這間食物賣相配搭
也差了一點點
不過價錢又的確比較相宜
而且一樣食得飽飽的




食飽飽到公園逛逛
又有巧遇
老伴竟遇上十多年沒見的學生
這位舊日的學生一家四口
剛在十天前才到達英國
真的好有緣


在回家途中
有小朋友指著天空歡呼
我也八卦抬頭一看
竟然見到一架普通飛機
有兩架軍機左右護航
而且看得很清楚
只是手腳慢
拍攝得來已經飛遠了
相片拍出來
只見我圈著的三個黑點
第一次清楚看到戰機
以前都是在圖片及電影上看到
這也算是巧遇




18 則留言:

  1. 一架普通飛機有兩架戰機左右護航, 太奇怪了吧!?
    是出了什麽事故嗎?
    戰機的聲音巨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普通飛機聲浪差不多,可能是小事,不過我少見多怪。

      刪除
  2. 一架大機,兩架戰機,會唔會練習空中加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是例行任務,是我少見多怪。

      刪除
  3. 回覆
    1. 可以是例行任務,是我少見多怪。

      刪除
  4. 回覆
    1. 只是意外驚喜,當年小伙子,現在已經是兩子之父,而竟然異地重逢。

      刪除
  5. 嘩...英國咁大都遇到...真係好好好好好有緣份呀!
    可以相約再見面呢~

    回覆刪除
  6. 真係有緣。有冇留低聯絡呢?

    回覆刪除
  7. 遲D開學,或者會仲多人較啱時間帶孩子一同到埗。

    回覆刪除

  8. 喺英國都遇得到?真的好有緣!

    回覆刪除

急凍黃花魚

在中超買到 一包急凍黃花魚仔 細細條 應該是海魚 有魚鮮味道 但因是急凍魚 始終煎香較好吃   這是某日的下午茶 呢隻牛角包是半製成品 我間中都會買包回家 買回家放入冰箱 吃時就拿出來焗熟 隨時有得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