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

鄰居送來的手信
我吃了一片
好香脆
不過我這人好麻煩
寒涼食物不能多吃
而對燥熱食物也很敏感
吃了一片
舌尖開始痛
原來是損了一點點
不敢再吃
曾經試過吃了
熱辣辣的蘑菇批
出了血泡
最後吐了不少血
嚇得要即時去見醫生
後來才知
不是什麼大事







21 則留言:

  1. 我都好過你,淨係怕熱氣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麻煩,所以經常要睇中醫調理。

      刪除
  2. 我寒涼食了就咳,一咳就止不了!慘!老火西洋菜鄀唔敢多飮!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易熱氣但無你咁勁,涼茶反而可以當水飲!

    回覆刪除
  4. 我都會食得多薯片牙肉痛

    回覆刪除
  5. 各人體質不同.....涼熱自己清楚。

    回覆刪除
  6. he~ 我對尼D香口野抗拒不了,一定要食晒為止

    回覆刪除

生活點滴

 天氣很好 又出外行公園散步 又藍又綠好舒服 不少人帶狗狗散步 兒童遊樂場 也很熱鬧 樹林很茂盛 今天天氣有雲 出外購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