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儲糧+午餐

 天氣真好

可惜大家都要宅在家

不宜周圍走

我則趁著是假期

出城入貨儲糧

經過旺角洗衣街
驚覺原來的建築物
已經不存在
變了一大遍平地
這𥚃原是旺角水務署
建於一九五零年
這地頭是我自小長大的地方
水務署也是熟悉的建築物
原來去年已拆卸
驟見眼前光景
心𥚃頓感悵然

在油麻地買完東西

便到下一站繼續買糧食

已是午飯時間

這間餐廳

已經吃過一次早餐

覺得幾企理

於是再幫趁

限聚令下

一家三口也要分兩枱坐

想來也覺荒謬


蘑菇忌廉湯跟餐


老伴點的黑椒汁牛扒飯
我試了些少
幾腍滑不錯

我點的叉燒拉麵

好多料不差

宅男的走肉卡邦妮意粉
賣相不差
宅男話味道都OK
家中好像有個黑洞
每次出門都買幾大袋
幾乎全部是食物

但願疫症快快離開

生活早日回復正常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但是一個家庭若果有三至四口,都要分枱坐。

      刪除
  2. 一家人要分枱坐真係古怪法例。

    回覆刪除
  3. 依家要揀地方買野都好煩呀。 很多街市/超市,都有確診。

    回覆刪除
  4. 蘑菇忌廉餐湯
    黑椒汁牛扒飯
    叉燒拉麵
    走肉卡邦妮意粉
    一家三口分兩枱
    荒謬

    回覆刪除
  5. 疫情之下,可能的話一次過買多些,減少外出也是好事。

    回覆刪除
  6. 你地一次是不是要掃1星期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一定㗎,啱就買定,唔夠再補充。

      刪除

急凍黃花魚

在中超買到 一包急凍黃花魚仔 細細條 應該是海魚 有魚鮮味道 但因是急凍魚 始終煎香較好吃   這是某日的下午茶 呢隻牛角包是半製成品 我間中都會買包回家 買回家放入冰箱 吃時就拿出來焗熟 隨時有得食